IrenePWL

晨光以北001

晨光以北


此为不连续小片段,为了避免自己坑自己。d(ŐдŐ๑)

仅供自己娱乐,ooc警告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001(可能有也可能没有002)


“shu shu su……苏北北。”这个字有点拗口啊,不是我的问题,嗯,对。


苏北北风风火火的推门进来,礼貌地对着两位星推官鞠躬。这个花花老师看起来语文不太好的样子。


“我想问花花老师你为什么两次都没有给我星?”话一出口,苏北北感到后悔,现在就是无比后悔。是不是太直接了,感觉又在给自己招黑了。


华晨宇也一下愣住,合着来质问我来了,看起来不是特别怕我,不过还挺直接,也不拐弯抹角。


“好的音乐不论慢歌还是快歌,都可以打动人的。”


这句话霎时如惊雷投在苏北北心里,对啊,音乐打动人并不完全依靠作品本身,更重要是音乐人或者说歌手如何演绎,自己好像渐渐丢失了最开始想做音乐的本心了,不止为了贴补家用,更是为了成为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唱歌给更多人听的那个发光体。


我好像入坑了。苏北北心想。


“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花花老师了。”在华晨宇生动地演示用一根电线示爱之后,苏北北带着星星眼由衷感叹。他真的是一位再好不过的歌手了,有才华,耐心,敬业,专业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
刚才专业演示后气场还未散去的男人突然间就害羞起来了。


反差萌要人命!苏北北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完了。


受到专业指导的苏北北飘了,走路都变得十分欢快,突然觉得鼻尖有什么东西温温热热的,伸手一抹,手上泛出浅薄的红色。


嗯,忘了告诉花花老师他的衣领太低了,我这里有一把暗扣可以帮他搞的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FIN


又开始自己作死,其实写了好多天了,冷门cp无比心酸。可能会继续写也可能不会。熟悉我的应该知道我的尿性是写着越臭越长,越来越拖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