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再shen-22

再shen-22



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,今晚上才交了论文初稿,赶着把字码了,虽然少,大家将就着看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陈深,你怎么来啦?”刘兰芝看着两人的互动,不由调笑,面带戏谑地看着陈深。

“下了班,问了小刘,知道你们在这儿,就过来了。”陈深走近,揉了揉李小男的头发,“饿了没,给你带了点吃的。”又对着刘兰芝点了头,“嫂子好,你们有什么中意的东西吗?我来为两位女士效劳。”一边还像个绅士般摊开手。

李小男有点紧张,看了下刘兰芝,见她露出微笑,才定下心,抬眼看见服务员已经将那两条领带包好拿过来了,忙借口自己要去上厕所,对刘兰芝眨了下眼,向服务员走过去,把他带到一旁陈深看不到的地方说话,拿过包好的领带,却发现无处放,低头瞥到自己的手包。

“陈深,兰芝姐,我好了。”李小男大方走过来,只是大衣兜里鼓鼓的,不免有些滑稽,她面上表情也有些不自然,陈深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,神色如常的买下两根女式印花丝巾。李小男快步挽上刘兰芝的胳膊,手里小包攥的紧紧的。

约莫也是饭点了,三人遂来到一家餐厅坐定,吃饭的时候,刘兰芝看着陈深一个劲儿地给李小男夹菜,自己也没顾着吃上几口,鱼肉挑了刺,虾的壳也剥干净了,直往她碗里堆。那神情,认真得连眼皮也不曾抬起来,这小子比她家老毕还要贴心,感到十分欣慰,轻笑一声。

李小男正看着碗里堆成小山的菜,无从下口,一边忙着推陈深,让他别一直给她夹菜,听见刘兰芝的笑声,抬头一看,刘兰芝脸上带着些戏谑和宽慰的笑容,目光定在她和陈深身上,她一下耳朵发红,却见陈深还在往她碗里夹菜,嘴角勾着带邪气的笑。一点也没有收敛的自觉。

她用手推了推陈深,不见他有反应,又看了眼刘兰芝,心下暗骂他没眼色,遂放下右手的筷子,探到桌面下去,掐了下他的腿。陈深终于有了反应,抬头无辜地看了眼李小男,随着她的眼神看到刘兰芝,这才发现自己被围观了,动作也没收敛,又把手里这只剥好的虾放到刘兰芝碗里,“嫂子,来,吃虾。”一边对她使了个眼神,李小男面皮子薄,别老看她。

刘兰芝忍下心头想要再调笑李小男几句的心思,拿起放在筷架上的筷子,夹起那只虾打量一番,笑着吃掉了。

李小男瞧刘兰芝吃了虾,“兰芝姐,我碗里还有很多虾,要吃吗?这么多,我也吃不了,你帮我分去些。”一边把自己碗里的虾往刘兰芝碗里夹,刘兰芝任她夹了三只,见陈深眼神越发幽怨,按住李小男手背,“好了好了,够了,你再夹的话,有人的脸就要黑了。”

李小男不看也知道她说的是陈深,“别管他,把人当小猪养呢。”也不管她吃不吃的了。又把自己碗里的虾分了近一半到她碗里去,这才停手。

陈深坐在一旁,也不敢说话,知道李小男有些不快,他也就是觉得李小男太瘦了,身体不好,必须得多补一补,倒真没管她吃不吃的下。这事确实做的欠妥,回去得认错了。

虽然这顿饭的气氛有些怪异,好在最后安然的吃完了。三个人坐了会,讨论婚礼的地点和邀请宾客的问题。婚礼定在上海大酒店举办,宾客的名单也交由刘兰芝拟定,行动处的同事和领导自然是要请的,明星电影公司的李小男的同事也是要请的,还有其他的一些熟人也要请,这倒是个大工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我准备去研究下荔枝的直播,会争取更勤快一点,多更一点,很谢谢这么多等待又陪伴的小伙伴,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原来是有人看的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