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再shen-17

我在乡下跨年😭,好想看跨年演唱会,想睡自己的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shen-17

陈深知道李小男紧张了,因为他的手被攥紧了些。唐山海瞥了眼徐碧城,看她面色紧张,心想这二人一定曾经认识,昨天太匆忙,今晚上得好好跟她说说一个国名党员的职业素养。

“陈队长,李小姐。”唐山海率先开口,拉回徐碧城的思绪,“李小姐…陈队长,好巧呀。”

“你们也住在这里吗?”李小男笑着说,陈深点头算是问了好。

“对,我们今天刚搬过来,你们也住这里吗?”唐山海开口。

“小男住在这里,我送她回来。”陈深摇了摇头,说。

“那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,唐太太,以后还的经常来往呀!”李小男情绪高涨。

“是呀,李小姐,我以后可以叫你小男吗?”徐碧城轻声说,面上有些拘谨。

“嗯…好呀!”李小男顿了顿,“那我也叫你碧城吧。”

“好呀。”徐碧城点点头。

“以后我得经常像你讨教些淑女的知识,陈深老说我大大咧咧,都不像个女人。”李小男承认她说这些话,有些私心,她想看看陈深的反应。她这一次活的是自己的样子,看她喜欢的书,听她喜欢的戏,不是演员李小男,也不光是共产党员李小男,她就是她,李小男。她也不想去学别的女人,如果陈深默认这种行为,那么她会对他感到失望。

“我哪有那么说,你现在这样挺好的,我很喜欢你现在的样子,你不需要去学别人。”陈深对她说,连一个眼神也没给徐碧城。

徐碧城的心又沉了沉,陈深这是在直接了当地说他喜欢的是李小男,不是她徐碧城。

李小男对陈深这个回答非常满意,手奖励性的挽上他的胳膊。

“碧城,你们东西都搬上去了吗?用不用我和陈深帮忙?”李小男看了眼他们的车,好像还有些行李。

徐碧城并不想让李小男帮忙,可一想还有几个箱子,也不好叫唐山海太累了,“还有一点点,麻烦你们了。”徐碧城一脸不好意思。

“没事儿,以后我可能也有很多事要麻烦你们呢。”李小男松开陈深,走到他们车前,女汉子一般地提起一个箱子。

“这个箱子不重,我来提,那两个重的就交给你们了。”李小男说着,提着那箱子就要往大门里去,陈深看着她颤巍巍的动作。心都提起来了,两步过去欲接过她手中的皮箱。

“我可以提,这个不重的!”李小男抗议,她可是个上得厅堂,入得厨房,提得了重物,打得了架,演得了戏的李小男。

“胡闹,你看看你脚上穿的那双高跷,要是摔了怎么办。”陈深一手接过她手中的箱子,“你呀,就提好你的红菱酥吧。”陈深把手里的牛皮纸袋递给她,又伸手拿过后备箱里另一只大皮箱。

“唐队长,我先提着这个上去,你们住几楼。”陈深转头问唐山海。唐山海今早已经来行动处上班了,任行动处二队队长。

“二楼,那就谢谢陈队长了。”唐山海看了眼陈深,笑着点点头。

陈深提着两个箱子,虚虚地护着她,“走了。”

徐碧城看见两个人在楼梯里,灯光下他们的背影无比契合,他护着她,无比珍爱。

“碧城,我们上去吧。”唐山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拿出后备箱里剩下的两个箱子,站在她身旁。

“嗯。”她从鼻子里发出声音。

唐山海看了看周围,跟上去。

“碧城,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,尽管叫我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李小男站在门口,看着陈深放下手中的东西。

“好呀,没想到你就住我们对面,我这里有很多书,你可以来找我,我们可以一起喝喝茶,聊聊天。”徐碧城弯了弯眼睛,发出邀请,“今天谢谢你,小男,还有,陈队长。”

陈深粗略地点了下头,“我和唐队长是同事,这点小事,应该的。”

“那就谢谢陈队长了。”唐山海也笑了笑,“那我们先进去了,陈队长,李小姐。”

“再见。”李小男说。

陈深跟着李小男进了门,李小男从刚才开始就在想一个问题,坐在沙发上,拿过陈深端来的水喝了一口,拍了拍旁边的位置,“陈深,你过来坐。”

陈深把水壶烧上,走过来坐下,拿过她的水杯喝了口。

“你!唉。”李小男扶额,“陈深,我问你啊,”李小男把头凑过去,小声问,“为什么我觉得你今天对徐碧城有很强的敌意啊?”

陈深看她一眼,继续喝水,“你回答我啊,别跟我说没有,我的感觉很准的。”

因为她我错过了你,“就是现在我成熟了,讨厌那种娇滴滴柔弱性子的人了而已。”陈深缓缓开口。

陈深知道以前的错过原因不在徐碧城,在他,是他没有早点看到李小男,看清她在他心里的位置。

发觉陈深的目光穿过自己,似在出神,李小男两手捏住陈深的脸,“你是不是在想别的女人。”既然他已经跟她求婚了,那他就是她的男人了,不用像以前一样保持距离了。

陈深被脸上的触感拉回来,“我在想你。”上辈子对不起你。陈深表情认真,李小男就信了。

“我人就在你面前,你怎么可能是…”话还没说完,李小男就被陈深一把拉过去,抱了个满怀。

陈深把头埋进她的黑发里,“我真的在想你,现在是,以后也会一直是,只想你一个人。”

李小男愣了下,“那好吧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我就勉为其难地相信你好了。”手却攀住他的肩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