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再shen-16


来更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shen-16

李小男还觉得像做梦似的,咽下一块软糯的粉蒸肉,目光飘到自己的手指上,那里真的有一颗戒指,不是她的幻觉,幸福地冒泡泡。

陈深见她低头看着戒指傻笑,又笑着给她夹了筷青菜。

李小男的脸顿时就垮下来了,我不要吃青菜,她可是肉食动物,拒绝青菜好吗?“我不要吃青菜,她想把青菜夹到陈深碗里,手却被按住了。

“不要只顾着吃肉,菜也要多吃一点,长胖了穿不下婚纱怎么办。”陈深状似无意地说着。

李小男因为不满而嘟起的嘴吓得张大,“你,你刚才说什么,你再说一遍。”她的耳朵一定是出问题了。

“我说让你多吃蔬菜,长胖了就穿不下婚纱了。”陈深觉得,李小男最近一脸吃惊的表情出现的太多了,像个受惊吓的小仓鼠。

“我已经在容绣坊给你定了一套,知道你喜欢那家的衣裳,就是婚纱定制得排队,所以我上个月就预定了。明天陪你过去量尺寸。”陈深吃了口菜,见李小男还是一脸疑惑,“刚才说你胖了穿不下婚纱是吓你的,怕你营养不均衡。”一边又给她夹了些青菜到碗里。

“你那么早就定了,看来对我蓄谋已久,你就那么确定我会答应你的求婚?”李小男瞬时觉得自己以后的地位肯定不用说了,笑眯眯地开口。

“我确定。”你爱我爱的那样深,陈深定了目光,似要看穿她,嘴上却转移了话题,“作为一个演员,你应该好好保持身材。”

“我身材很好的,怎么吃都不胖。”李小男说着,一边愤愤地咬了口青菜。她身材多好呀,该有肉的地方有肉,前凸后翘,有材有料,哼。

陈深往她胸前看一眼,戏谑地笑了下,“哦,是吗?”

李小男伸手一挡,“你往哪里看呢?大流氓,哼。”

“反正你都是我老婆了。”陈深笑,“吃完饭想去哪儿?”

“逛一逛吧,我要去买周璇新出的海报。”李小男有些兴奋。

“好,给你买,快吃吧。”陈深伸手刮了下她的鼻子。

饭后,时间已近七点,陈深很自然地把手臂悬着,等待李小男把手挎上来。李小男看见他的动作,却摇了摇头。陈深不解,想了想,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,牵住她的。

李小男笑开。她其实不喜欢老是挽着陈深,相比这样,她更喜欢牵着手,这样两个人是并列的,她站在他身边,可以成为他的倚靠。挽住手臂,她会觉得自己只是依附着陈深的一个小女子。她是他的爱人,也是他的同事,他们可以一起去为共产党的事业奋战。当然,偶尔挽个手臂也不错,显得小鸟依人。

陈深的大掌把她的手包围,长指又从她指缝中穿过,十指紧扣。

李小男看着交握的手,嘴角咧开成大大的笑,“陈队长现在很高调嘛!不怕那些姑娘看见?”

“你呀,就知道拿我寻开心!”陈深失笑。

李小男手里拎着新买的海报,另一手被陈深牵住,走在亮起路灯的路上。时间总是短暂的,转眼就到了李小男家楼下。

李小男远远就瞧着楼下停了辆车,也不知道哪家也许来客人了,看见徐碧城从车里出来的那刻,她才想起,今天是唐山海和徐碧城搬来的日子。

李小男暗骂自己忘事,早知道就不让陈深送了,反又叫他们遇见。她现在就是个小心眼的普通女人。她攥紧手里的纸袋,偏头去看陈深。

陈深也看见徐碧城了,倒并不吃惊,见李小男看他,给她一个安慰的笑,拍了拍她的手背。

唐山海和徐碧城也看见他们了,信步走过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