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再shen-15



我觉得我走在宠文的康庄大道上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shen-15

下午三点多的时候,陈深抽空回了趟办公室,李小男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手臂下压着翻开的西厢记。她嘴里嘟嘟囔囔,眉头微皱,睡的不太舒服。

陈深咧开嘴角,放下手上的文件,弯腰将她抱起,动作很轻,怕吵醒她,走到里间,用膝盖顶开被子的一角,把她轻轻放下,脱下她的高跟鞋,又掖好被子。

见她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,头还蹭了蹭被子,陈深的心里突然柔软起来,他蹲在床边,长指拨开她脸上的乱发,“傻姑娘。”那里还用监督啊,他心里满满的都是她。陈深在李小男额上印下一吻,又给她掖了被角,轻声出了门。

关门声响起,李小男睁开眼,满足地把下巴埋在被子里,好歹她也是个演员,假睡什么的驾轻就熟。她一点都不傻好吧。深深呼吸了一下,被子上是他的薄荷味,干净清爽。一会儿就真的睡着了。

“小男,老婆,小男,醒醒。”李小男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人在叫她,微微掀开眼皮,“讨厌~,我要睡觉。”顺便还翻了个身,表示她什么也听不见。

陈深见她闹起床气,不由失笑,从抽屉里翻出给她买的小毛绒钥匙挂件,放到她鼻子处轻轻的触动。

李小男觉得鼻子痒痒的,而且还越来越痒,忍不住的想打个喷嚏,一个激灵,睁开眼。

陈深早有预感,微偏过头,避开了。李小男打完喷嚏,才看见陈深,又看到他手上的毛绒挂件,知道刚刚鼻子发痒的原因了,气不打一处来,顺手抄起手边的枕头向他扔过去,陈深也不躲,只捡起从他身上掉落的枕头。

“五点多了,你睡了好几个小时了,肚子饿了没有,带你去吃湘菜可以吗?”把手里的枕头放好,陈深拉住李小男的手臂,让她坐起,又单膝跪地,给她穿鞋。

李小男低头所及,只有陈深黑黑的脑袋,她突然就把自己的手掌覆在他柔软的黑发上,“陈深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?”她不自知地问出口。

她感到陈深僵直身体,把她的手从他头上拉下来。她心里一阵失望,还是比不过徐碧城吗?却发现陈深没有放开她,两手握住她,抬起头来,睁着那双迷人的黑眸,让她一时不敢避开他的目光。

“小男,你以后不要再问我这种问题。”陈深开口,却让李小男的心顿时沉到谷底,她连问也不能问吗?

“我只说一次,我不希望你经常问我这种问题,那会让我觉得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,当然我也不会让你有这种感觉,我对你好,很简单,因为爱你,因为想要每天可以接你上下班,想要你给我送爱心午餐,想要把工资上交给你,给你买好看的衣服,穿给我看。”陈深说的十分认真,李小男还傻愣愣地消化内容。

“小男,你也知道,我是个剃头匠出身的,最重要的剪刀,我想把我的剪刀也交给你,一辈子只为你剪头发,梳头发。”陈深的眼神真挚,没有一丝做假。“我昨天晚上跟你说的话每一句都是我考虑过才说的,我想要你做我的陈太太,你愿意么?”又不知从哪里摸出个红色绒面的小盒子,打开,里面躺着一只浅金色花朵图案的钻戒。

李小男整个人都呆住了,原以为昨天晚上的内容就够她消化了,却原来今天才是重头戏。眼睛里面,温热一片,李小男看陈深都有些模糊,眼泪掉下来,陈深用手指给她细致地抹去。

“别哭啊,我的傻姑娘。”陈深笑道,“跟你求婚不是突然的想法,我考虑过很久,也知道你跟我在一起会有危险,可能不复你以前平静的生活,也想过放开你。”

李小男伸出拳头,敲在他胸前,嘴唇噘起,以示不满,敢放弃,就打你。

“可是一想到你会对着别的男人笑,给别的男人煲汤,成为别人的新娘。我就完全没有办法。”看陈深脸上的表情,李小男有些心疼。

“于是我想啊,哪怕苦一点,难一点,我全力保护你,有你在我身边,我至少还能有个寄托,不然,我会成为没有心的陈深。”陈深又顿了顿。

“本来是说好给你几天时间答复的,可今天你问我为什么对你好,我就想把我的感受全部都告诉你,如果你不愿意,那我也…”面上表情十分沉痛而隐忍。

“我愿意,我愿意,我愿意,陈深,我愿意…”李小男的心里百味杂陈,她看到陈深为她难过的样子。

我愿意这句话在她的脑子里过了千万遍,她憧憬过很多说这句话的机会,可是上辈子的陈深都没有给她。

这辈子的陈深给她这个机会,她何必再去管所有事情会不会照着原先发展,她管住她的当下,管住她和陈深的这一次当下就好了。别人的事,与她何干。

陈深没等李小男说完,就堵住了他的唇,这样就够了,她会成为他的陈太太,永远的陈太太。

李小男微低着头迎接陈深的吻,任他在她嘴里攻城略地,两个人呼吸缠绕,李小男到底还是害羞,闭上了眼睛,陈深却张着眼,一寸一寸地看着他的姑娘。

李小男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,又感觉手指上被推上一个东西,脸上越发红起来。

陈深怕她缺氧,终于放开她的唇,两个人额头相抵,说不出的温柔缱绻。

“你已经是陈太太了,逃不掉了。”陈深又吻了她的鼻尖,大掌摩挲着她的手指。

李小男顺着他目光看向自己的左手无名指,原本空落落的那里,已经戴上了丝绒盒里的那只戒指。心里十分开心,面上却扭捏着说:“还没结婚呢,怎么就戴无名指了?”

“在我来说,只要你说了愿意,你已经是陈太太了。”陈深笑的十分得意,“好了,你肚子肯定饿了,我们去吃饭。”握住她的手将她扶起来,看她有些站不稳,瞥了眼她的高跟鞋,数落到:“你以后少穿这么高的鞋,脚痛,对身体也不好。”

李小男看了眼自己美美的鞋,“你懂什么,这是女人的一条命,为了气场,你懂什么是气场吗?”

“很好,你穿也可以,那你穿高跟鞋,我就抱你。”陈深坏坏地牵起嘴角,“只要你愿意被围观,我也没什么好说的。”一边作势要抱她。

“好了好了,我答应你少穿,行了吧。”她要是真被陈深抱着出去就在这行动处成风云人物了。(你现在已经是风云人物了😑)“走吧,我肚子饿了。”

陈深这才放下动作,把她的手挽在自己手臂上,才满意的出了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这章正式确立关系,不是男女朋友,直接更上一个高度。解除了心结,以后就可以愉快地虐狗(我)了。单身狗的我,为什么要这么虐自己啊。😒


评论(10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