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再shen-9


再shen-9



原谅我真的没什么时间,但我会坚持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文坚持这么久。😂😂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吃过晚饭,陈深跟着毕忠良进了书房。 


“陈深,你这次来真的。”毕忠良拿出只雪茄递给陈深,又拿了只叼在嘴里,点上。


 陈深一屁股瘫在皮椅里,接过毕忠良丢过来的雪茄和打火机,打了火,深深吸了口,往面前呼出了一口烟雾。“你觉得呢。” 


“你要是动真格的,就对人姑娘好一点。”毕忠良手指微曲有节奏地轻扣桌面,“小赤佬,我以前一直担心你讨不到老婆。”


 “老毕,你也太小看我了吧。”陈深笑出声,伸手自恋地摸了下头发。“我这么帅气,哪里会找不到老婆,现在不就有了吗?”


 “切,你小子。”毕忠良啐他一声,“说真的,你岁数也不小了,该收心了,尽快定下来吧,这事儿就交给你嫂子。” 


“好啊,求之不得,早点把李小男娶回家,免得她跟人跑了。”出乎毕忠良的意料,陈深一口应下,脸上的笑容十分真挚。


 “看到你成熟了,找到自己的归宿,我以后能少操点儿心了。”毕忠良有些欣慰,“你还记得几年前我第一次带你去见李默群的时候,他问你会什么,你是怎么回答的吗?”毕忠良呼出一个烟圈儿。


 “我记得,我说我会剃头。”陈深噗呲一声笑出来。


 毕忠良低头笑了下,“这么多年你跟着我,我总归安心一点。”又从抽屉里摸出一把枪扔给陈深。


 陈深顺手接过,有些茫然,“这是做什么?” 


“给你带把枪防身。”毕忠良看他一眼。


 “我不用。”陈深摇了摇头,把枪又递回去,“我用我的剪刀就够了。”


 “真没出息。”毕忠良复又叹了口气,“不管怎么说,我这条命是兄弟给的。”他举起手中的威士忌,冲陈深扬了扬。


 “你和嫂子能别老把这事儿挂在嘴边吗?”陈深装作不满的样子,端起手边的格瓦斯和毕忠良的杯子碰了下。


 “对了,陈深,我明天要审宰相了,你也一起来。”毕忠良饮尽杯中物。


 陈深拿着格瓦斯的手顿了顿,“好。” 


李小男则被刘兰芝拉到了房间里说些女人间的体己话。


 “小男,你喜欢我们家陈深的吧。”刘兰芝握着李小男的手放在腿上,“我跟你讲,你别看陈深可能平时有点儿吊儿郎当的,实际上他真的是个好男人。”


 刘兰芝问的如此直白,李小男倒不好回答了,只笑着点了下头,眼睛望着她。 


“我就知道,那你和陈深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?陈深也老大不小了。”刘兰芝见李小男承认,笑的越发开心。 


“兰芝姐,你别这样问我,陈深他不喜欢我,我不想强迫他。”李小男面上的笑容淡了,低下头,有些失落。她不要逼他,上辈子他心不甘情不愿地和她订了婚,可最后还是遵从了他内心的选择。虽然这一次,陈深待她好像有些不同,可她不敢去想。 


“傻姑娘,陈深哪里会不喜欢你呀,你们俩今天来的时候,他不是一直紧紧搂着你,深怕你跑了。”刘兰芝拍了下李小男的手,“我是过来人,我了解陈深,他绝对是喜欢你的嘞。” 


李小男抬起头,眼睛水汪汪的,像是接受了刘兰芝的说法,脸上带着点羞涩的笑。


手背上的温暖差点让李小男以为自己面前是姐姐。“姐姐。”无意识地,就脱口而出。 


“小男,你说什么?”刘兰芝没听清。


 “噢,我是说兰芝姐,你对我这么好,我想叫你姐姐。李小男回过神。 


“好呀,我正好缺个妹妹。”刘兰芝咯咯笑起来,“反正陈深是我弟弟,以后都是一家人。” 


李小男内心一片柔软,她一个人这么多年,现在有人待她像家人一样,她也可以有依靠了吗?


 陈深和李小男离开毕宅的时候,刘兰芝和毕忠良都到门口来送。刘兰芝热情地叫李小男以后常常过来陪陪她,她一个人很无聊。李小男应下了,心里有些不舍。 


回家的路上,两个人都默契地没有讲话。 李小男觉得陈深今天不一样,他以前虽然也对她好,但待她总有种距离感,对待徐碧城才是真正的毫无保留,没有距离。但今天,他的行为,他让她动心的话,他向毕忠良介绍自己是他的女朋友。 


陈深清楚地感觉到一旁灼灼的视线,装作一脸淡然,实际上方向盘上的手背上青筋突起。


他想说话,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 他不知道把李小男牵扯进来是不是对的,但他一定会护她一世周全。他想要一直看见她明媚的笑,听她糯糯地唤他“陈深”。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觉得自己真的只适合言个情开个车,简直不会谍战,请多包涵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