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

再shen-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小男给行动处打了个电话,都七点半了陈深还没有来,莫不是出了什么事吧。接电话的是行动处的小刘,说陈深今天遇到爆炸,受了伤现在在医院。

李小男吓了一大跳,急急忙忙坐上黄包车就赶往医院。这个男人真是不省心,她想。

陈深躺在病床上,还没有醒,颧骨上一道长长的伤疤已经上了纱布,面色有些苍白,难得的安静。毕忠良坐在椅子上,看着陈深,叹了口气。

轻轻的敲门声响起,“处座”是刘二宝的声音。

毕忠良起身给陈深掖了被角,看他一眼,出了门。

“查清楚了吗?”毕忠良压低了声音。

刘二宝点点头,“一共发生了四次爆炸,第一次在对面的门诊楼下,然后是二楼的厕所外面,然后就是住院处三楼的走廊,再有就是伍志国坠楼的时候。”

“爆炸的时候陈深在做什么?”毕忠良问。

“据住院处孙医生说,陈队长在住院处楼下给您打了电话就回病房了。”

“查清楚爆炸的原因了吗?”

“管”刘二宝刚要开口,病房里传来声音。毕忠良示意刘二宝回行动处再说。

毕忠良推开病房门,就见陈深把身子快挪到床边掉下去了,手努力去够掉在地上的手表。

把他按回床上,“你快躺着,有什么事就叫我,才刚醒还虚弱着呢。”一边捡起地上的手表。

“跟我说说刚才怎么回事。”毕忠良拉近椅子。

“我给你打完电话,回到病房,就看见疑犯已经在椅子上了,这时候背后突然有人袭击我。”陈深靠在枕头上,皱了皱眉头。

“看清楚了吗?那个人是谁?”

“伍志国”陈深迎上毕忠良略带怀疑的眼神,“我和他打了起来,突然对面发生了爆炸,接着住院处这边也响起了爆炸声,伍志国被热浪掀出窗外,这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。”陈深摸了下脸颊上的纱布,“对了,老毕,小男有没有打电话来,我约好晚上接她去吃饭的,时间都过了,她肯定特别担心。”

“这我不知道,小赤佬现在可有人治你了。我去帮你问问,你好好休息。”毕忠良站起身欲离开。

“毕处长,我是扁头,那个,李小姐过来看我们头儿,可以进来吗?”门口传来扁头小心的声音。

陈深闻言笑了。毕忠良瞅他那个样子,“说曹操曹操到,你就乐吧,我走了。”

毕忠良打开门,李小男提着小包站在门口,脸上带着焦急,满意的点点头,笑着说“快进去吧。”

李小男局促地点头问好,还鞠了个九十度的躬,急急地进了病房。

“陈深,你怎么样啊,我等了你很久你都没来,我就给你办公室打了个电话,他们说你受伤了,可吓死我了。”李小男一屁股坐在床边,托着陈深的头左看右看。

门口传来皮鞋渐远的哒哒声。

陈深拿下李小男的手放在脸上的纱布上,可怜兮兮的说:“你看我的脸都毁容了,以后讨不到老婆可怎么办呀。”

李小男心疼地摸摸纱布,然后捏了下陈深的耳朵,“叫你不小心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”李小男眼眶微红,哪怕重活一次,她还是怕陈深遇到危险,怕他受伤。

见面前的小女人,眼睛红红的,垂着头,长长的眼睫上沾了小水珠,陈深不敢再开玩笑。

把她拉近他,陈深在李小男眼睛上轻轻印下一吻,这个女孩儿对他这样好。

李小男感觉眼皮上一阵温热,察觉到陈深在亲她,不由的脸上红了红。欲起身挣脱开来,却被紧紧地扣在他怀里。

这个拥抱这样温暖,一如前世,李小男的头在陈深胸口处轻轻蹭了一下,真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开车,不开心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