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再shen

再shen-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深跟李小男说了晚上带她去一家新开的湘菜馆,她喜欢吃湘菜,辣辣的很开胃。

他来到同仁医院,就看见扁头在长椅上坐着,昏昏欲睡。

扁头一个激灵清醒过来,“头儿,您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了,没送李小姐去上班吗?”

“今天起的早,你怎么样?”想到李小男,陈深不自知的扬起嘴角。

“我还行,没事儿。”扁头扒了扒头发。头最近春风满面,心情不错啊,竟然还关心他。

“这儿除了我们的人还有其他人吗?”陈深瞥了眼走廊上闭着的门。

“您放心吧,上上下下铁桶一只。”扁头用力拍了拍胸口。

陈深看的笑了,“疑犯在哪间病房。”

“302号病房。”扁头指了指走廊,“就这里面。”

“我进去看看,你在这给我守好了。”陈深推开走廊的门侧头对扁头嘱咐道。

伍志国走进病房的时候,看见床前立了个人影。

“你是?”伍志国上前一步,上头交代这个疑犯非常重要,要是出了什么差池,他可怎么交代。伍志国没有想到不久之后他没有命去交代了。

“陈队长,您怎么有空到这儿来了。”看见转过来的陈深,伍志国急忙换上一张谄媚的脸,摸出香烟烟递上去。这陈深虽说没什么大作为,可人家有毕处长罩着,他这小喽啰得罪不起。

“我过来看看。”陈深点头示意,手指接过香烟塞到风衣口袋里。

穿白大褂的孙医生抬了下鼻梁上下滑的眼镜。“病人腿上的子弹已经取出来了,没有大碍,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陈深和伍志国在医生的示意下向门口。

“老毕有没有说这女人怎么处理。”陈深问伍志国。

“这个毕处长倒没说。”伍志国老实答道。

“我去给老毕打个电话,你们这有电话吗?”陈深转头对着孙医生问。

孙医生把病历夹在胳肢窝下,“楼下大厅里就有。”

陈深给毕忠良打完电话,对着扁头嘱咐了几句。

这两天上海下了很多雪,走廊上的窗棂上也堆了很厚,陈深摸出风衣口袋里的樱桃牌儿香烟点上,看着细白的雪花在手指的摩挲下渐渐融化,吸了口烟,吐出的烟雾在空中缭绕。

身后传来皮鞋的哒哒声,陈深转过去,是伍志国。

切,原来躲在这里抽烟啊,伍志国了然。还是换上虚伪的笑,“陈队长,毕处长怎么说?”

“老毕说他一会儿就过来。你先进去吧,我抽完这只就过来。”陈深扬了扬手中燃的将尽的烟。

看着伍志国的背影渐远,陈深嗤笑一声,掐灭手中的烟头。

毕忠良的车到医院附近的时候,巨大的爆炸声让整个车身都震了震,毕忠良放下手上的文件,“二宝,怎么回事。”

“处座,好像是从同仁医院传来的。”刘二宝伸回脑袋。

“开快点。”毕忠良心里涌上不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写完了要复制手贱删除没有了,重新码了一遍。
ps:我完全没有存货所以更的比较慢,最近也要看书,但是会尽量坚持。

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