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 再shen

再shen-2

本章又名:陈怼长蹩脚撩妹记(😂骚年你人设崩了你造吗)

陈深摩挲着脖子上的围巾,无奈的笑了笑,围巾为什么是菠萝花啊,一个大男人戴一条菠萝花的围巾不会很奇怪嘛。

从行动处出来,陈深不知为何就开着车到了明星电影公司。他自己也摸不清头脑,眼神飘到对面的一个穿着红色大衣的年轻女人,女人持手帕捂着口鼻,脸上只露出一双水汽氤氲的杏花眼,他胸口急促地跳动,双脚已经向她迈去,却见她退了半步。他陈深有帅的这么可怕吗?他捕捉到那个女人的眼神,有些慌乱。

在她面前站定,他想了想,咧开嘴扬起一个自认为友好的笑,“这位小姐,能否赏脸与我共进晚餐呢?”

李小男愣了下,放下捂在脸上的手,扯开嘴角,“好啊。”

陈深开车带着李小男来到一家餐厅,李小男拿过菜单,点了两个辣辣的湘菜,陈深把脑袋凑过来,“女孩子还是要多吃点清淡的,对皮肤好。”边说着点了几个清淡滋补的菜。李小男微微避开,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“还没正式介绍,我叫陈深,是特别行动处一分队的队长。”陈深伸出手,礼貌的偏了偏头。

李小男顿了顿,纤细的手一伸出便被紧紧握住,试着抽了抽,却被握得更紧了。这人怎么这回像个登徒子,李小男嘟囔着。

“我叫李小男,是明星电影公司的演员。”朝他笑了笑,才终于要回自己的手。

“听你口音,不是上海人吧。”气氛有些尴尬,陈深开口。

“嗯,我是浙江的。”李小男接话,气氛又陷入尴尬。

点的菜上来了,才打破尴尬。陈深殷勤地给李小男布菜,恰好都是她喜欢的,她也就不客气,专心地吃起来。

陈深在一旁介绍着自己,说他是各种帅呀,各种好,会煮面,会打架,除了不会用枪,简直是最好的男朋友人选啊。

李小男认真憋着笑,一边点点头。感觉人设崩了呀,陈深这是哪根筋不对吗?

吃完饭,陈深不出意外的提出要送她回家,李小男自然没有拒绝,可他竟然把车留在了餐厅门口,说要散步消消食。

这条路明明和以前一样,现在走着却是另一种心情,仿佛所有责任都被搬走了的轻松,又带着对这一切的迷茫无措。

已经8点了,风愈发的刺骨,街上好多人在祭奠着逝去的人,李小男缩了缩脖子,便感觉缠上一道温热。低头触及陈深的红色围巾,脑子里闪过个坏念头。

“陈队长,这种花纹的围巾,应该是你女朋友给你打的吧,就这样给我带,她不会吃醋吗?”顺便附赠了个今天最大的笑容。

陈深被她的笑晃了眼睛,“不,不是,这是我嫂子给我打的,我还没有女朋友。”语气急促,竟然还有点结巴。

“那个,李小姐,我明天下午7点钟再接你去吃晚饭啊,先走了。”不待她回应,便急急的跑远了,还一个趔趄差点摔倒,也没回头看她。

李小男把脸深深埋在围巾里,好半晌才低低地笑出声。

淡淡的烟草味,是她日思夜想的他的味道。



ps:排了下版,看起来应该没有之前那么难受了。

本文脑洞作品,纯属虚构。虚构。构。嗯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