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李小男番外

第一次发文好忐忑😊,对深男比心,可是真的好虐啊,泪点低的我简直哭成狗啊。好想开个脑洞

 自古以来人们都说,男追女隔层山,女追男隔层纱。李小男想,隔在她和陈深之间的一定是板砖砌成的“纱”,而且还是浇筑了的“纱”。
会有男人不希望女孩子追求他吗?应该没有吧。
 可是,你看,每天变着花样给他送汤,还接他上下班,连装修都贴合他的喜好,
 需要她演戏,她二话不说,比在片场还卖力,不知道的,还以为要力争影后入围呢;
 要他打掩护,好,摩尔斯密码一敲,她把他送的项链都给送出去了,虽然不是她喜欢的风格,但那项链她可舍不得,才带过一次呢,心都在滴血。
受了伤来找她,她晕血都撑着给他包扎完。
 不用他开口讲,就提出帮他传递信息,那么大一杯绿茶,想起来胃还抽搐。
 可怎么这样都暖不了男人的心呢,她知道,他的白玫瑰是那位诗情画意的唐太太,他的眼神让她不能逃避这个事实;而她李小男呢,她不求做他的红玫瑰,只求做一滴板砖上的蚊子血,贴着板砖,不离开。
 李小男说过一句话,我爱你,但我更爱我的信仰。事实上,陈深也是她的信仰,和祖国一样,她愿意为了他们付出生命。所以,当知道自己暴露的时候,她坚强而淡然,她做好了一切准备。看见陈深诧异的脸时,她内心是笑着的,你看,陈深,我都跟你说了我是影后,可是笑着笑着就笑出了泪,流进她的心坎里。
 李小男知道,她在陈深的心里是有位置的,陈深说要救她在她意料之中,可她已经铺好了后路,她要保全他,也要保全一起工作的伙伴。所以她笑了笑,对陈深下了最后一道命令。
 李小男是医生,也是病人,她的相思疾无药可医,只有陈深能治。
 作为一名中共的优秀特工,李小男明白,儿女情长不适合她,可是怎么办呢,除去特工的身份,她首先是一个女人,她也会渴望一个男人来照顾她、爱她。 
 她经常想为什么不可以爱情与祖国共存呢,可直到她死的那天她也没有想明白。
 最终她好像什么也没得到,没得到陈深,也没能亲眼看见祖国的胜利。李小男觉得自己挺傻的,如果有来生,她也许会告诉陈深她的身份,他们有共同的信仰,可以一起为信仰而奋斗。
 她想,可是只是她想。这世上哪有什么来生呢?呵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