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PWL

【深男】【深男cp】再shen-大结局

感觉应该再写个洞房来着,不过之前写了新婚夜番外,请自动参考微博链接啦啦啦…
这两天特别累,翻到备忘录,那就改了改,把之前写好的发粗来了☺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结局

婚礼这天来的很快,快到李小男和陈深觉得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准备好,这一切就来了。

7月23日这天,上海大饭店格外的热闹,“老邓头,咋的又去买菜给你儿子儿媳做饭啊。”老李穿着汗衫,踩着黑色的布鞋坐在自家门口的小凳上,轻摇着手中的蒲扇,这七月的天到底还是有些炎热。

“对啊,买的鸡,还有米线。”老邓举起手里的袋子,“今儿吃七彩凉鸡米线,我儿媳妇不是害喜吗?吃什么都不得劲,好不容易今天想吃这个,我这就赶紧去买了。我这还买了桃子,你拿几个去吃。”老邓扒开口袋,里面的桃子个头都挺大,泛着诱人的红色。

“行勒,我也不跟你客气。”老李随便拿了三个,打算一会今晚给老婆子吃。

“对了,老李头,今儿咱们这怎么这么多车,我刚回来可费劲,从那些车边角缝里穿回来的。”老邓回头看了看,他们这小巷子往常也没见着什么四个轮子,今海大饭店门口堵成这样,“我刚才回来的时候给我堵了好一会儿。”

老李摇了两下扇子,笑道,“你不知道?今儿是行动处陈深队长大喜的日子,几乎大半个上海的权贵都来了,能不堵么?”

“这样啊,看来我这老头子孤陋寡闻咯,唉,我先回去了啊,得赶紧做饭嘞,下午老地方找你下棋啊。”老邓头用手扒拉下身上的短袖中山装,这到底是夏天,搁太阳下站会儿汗就出来了。

“行嘞,老地方见。”老李挥挥扇子,眼睛又盯着那些刚停过来的车。瞧瞧,嘿,这车,真好。

李小男这会紧张的不行,朱珠帮她理好裙摆,看她的样子有些想笑。“唉,你紧张个什么劲,你两不早就是老夫老妻模式了,就差这个形式而已,放松,手别攥那么紧,裙子都皱了。”一边轻轻打了下李小男拧在一起的手指。

“我…我当然紧张了,换你结婚你不紧张啊?”

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我还没结呢。”朱珠理直气壮,扁头到现在还没跟她求婚嘞。

“额,这倒也是。”李小男语气弱下来,倒是无法反驳。

“咚咚,新郎到了。”门口的姑娘轻轻敲门。

“朱珠,你快帮我看看,我头发有没有乱,妆呢,妆花了没。”李小男一下有些急,生怕自己哪里出了错,不得体。

“头发好好的。”朱珠把一缕碎发给她理好,“妆也没花,你今天很漂亮,比电影里的女主角还要漂亮。”她语气认真,眼睛里蕴了些水光。小男能够嫁给她自己喜欢的人,她真的替她感到很开心。

“那个。”李小男有些不好意思,“你,别为难他啊。”果然被朱珠嗔了一眼。

照李小男所言,陈深见新娘的过程一气呵成。一是朱珠领头的伴娘团有意放水,二是陈深也确实把她们提出来的刁钻问题都答上来了,至于三嘛,自然是红包给足了分量,也就没什么可为难的。

街道旁边有些拥堵,婚车却是畅通无阻,陈深和李小男坐在车上,一个垂着头,一个也见不着正脸,只看的见两人红透的耳根。

陈深今日一身纁红色长袍,他不似往日般吊儿郎当,人坐的笔直,衬的愈发英姿飒爽。李小男着一身龙凤褂裙,头发盘起,蒙着纁红色绣花盖头,引得陈深一个劲往那边儿看,就想一睹她今日芳容。

婚礼是中西结合的方式,毕忠良和刘兰芝坐上位,因为李小男没有别的家人,刘兰芝便做了她的家长。

拜过天地,拜过高堂,交拜彼此。毕忠良也穿着中式的长袍,“陈深,你是否愿意娶你面前的李小男为妻,呵护她,保护她,直到生命的终止?”毕忠良声音微微颤抖,似是欣喜。

“我愿意。”陈深说。他的头一直微微低着,目光所及正是面前那抹红色。

“李小男,你是否愿意嫁与你面前的陈深,成为他的妻子,陪伴他,照顾他,直到生命的终止?”

“我愿意。”毫无迟疑,盖头下的李小男小幅度的跟着点了点头。

“礼成!”毕忠良眼里也泛了些红色,陈深终于娶到媳妇了,以后有人照顾,他也可以少操点心了。

cut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PS:带了亮点出场😏,不接受反驳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